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0, 2011

11/4/11

兜兜转转,
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
回到了那个孤单的我,
及无法接受别人的我...

曾经我是多么希望,
身边会有很多喜欢我的朋友,
身边会有很多聊不完的知己,
身边会有很多陪我一起的好友...

到头来还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自己在自作自受,
一个人自己在欺骗自己,
我根本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幸福...

老实说我很谢谢家人对我的爱护,
谢谢陌生人给我的称赞,
谢谢“朋友”给我的鼓励,
但是到头来一切都是假的...

我生命中的排行榜,
1.朋友 2.家人
结果我发现自己真的大错特错了,
原来我注重的却不注重我,
而我忽略的那个才是永远不会背叛我的人...

我累了倦了真的很想休息,
我真的对“朋友”彻底的失望了,
原本我最信任的朋友变成了陌生人,
现在最信任的朋友居然只是欺骗我感情...

我真不知道自己还有谁了?
真的还有人可以让我信任吗?
我真的很累很累,
为什么到处都是诈欺游戏?

我以为只要假装单纯,
别人自然而然也对我单纯,
但是我错了,
这个世界完完全全就是互相利用的...

还好现在的我很坚强,
我不会在像以前这样躲在角落,
我不会在像以前这样逃避现实,
现在我要做的是你不仁,我不义,
我现在只能见招坼招...

居然你们选择这样的结果,
那么我也只好对你们不客气了,
原来我根本就不应该把心放出来,
是时候把心收起来,
从新做我的-冷血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