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出发?

风悄悄的飘过了我的耳边,
向我说一切的事情都已经过了,
现在的我应该要放下以前的所有一切,
重新做一个新的自己。。。

但是试问我自己下,
我真的能吗?
我的真的办得到吗?
曾经那么多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能这样的忘记掉吗?

好不容易才变得坚强的自己,
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能在像以前那么软弱,
现在的我不应该被人命令,
现在已经风水轮流转了,
现在的我应该是命令别人才对。。。

恶梦之神向我身上射下的箭,
是否还存在在我的心里吗?
闭上眼睛的自己,
可以听到风的声音,
可以听到鸟在开心的唱歌,
也可以听到草在轻轻动着的声音。。。

但只要我张开了自己的眼睛,
我会看到人那个黑色的心,
我会看到一切的背叛在我面前,
我会看到人贪婪的一面,
为了达成目的不惜一切的人,
真的好恐怖,好真实,
我真的很不想长大,
我想做个没有威胁性的人。。。

天使的使命就是守护着世界,
他们无法做个普通的人,
圣女的使命就是平衡着世界不被恶魔侵袭,
他们也是无法做个普通的人,
他们到死的那一天也要守护着世界。。。

但我却真的是个普普通通的人,
为何我的世界就像被绑着似的,
我虽然没有什么使命的活下来,
但是我的生活真的是过得比别人不简单多了,
我真的很想尝试做个普通的小孩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