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真的舍得吗?

现在的自己是多么的希望快点离开学校,
但是矛盾的自己收到了一封信息,
我的念头又慢慢的改了,
我慢慢的发觉原来学校还真的,
真的有许多地方是值得我留恋的。。。

今天无缘无故翻开了校刊,
在里面的回忆慢慢的涌现了出来,
比赛的那种喜怒哀乐,
跟朋友在一起那种愉快的心情,
时常和朋友斗嘴的一些事情,
真的很快很快的就即将变成了回忆。。。

跟朋友时常开开心心的走在一起,
很快的我的旁边将会没有人了,
时常对着桌子发呆的自己,
很快的就没有机会可以发呆了,
每次运动节被人嘲笑的我(运动白痴),
那种笑声也渐渐的快要消失了。。。

很快的我就即将的站上太平华联国中的舞台,
带着不舍的心情唱着毕业歌,
然后就这样的我即将正式的踏出社会了,
所以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也将变成了回忆。。。

我现在最舍不得的就是那几个疯婆疯公,
陈玮,凯琳,林梅,慧颍,维文这几个陪伴了我那么久的好朋友,
毕业后真的希望还能和你们相聚,
真希望我们还能读回同一间的学校,
但是人终会有分开的一天,
这些离别的痛和苦是一定要经过的。。。

其实我最舍不得是妳才对,
努力的忘记着你但还是无法忘记,
努力的避开你当上天偏偏一直让我们相遇,
所以我会很舍不得你,
因为我跟你从开始就是从一个缘字开始。。。

我,真的能舍得这些所有的一切吗?
我,真的能遗忘这些一切重新开始吗?
我,真的能当个没有感情的人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