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快乐

今年的我到底怎么了呢?
我忽然恐惧赌博,恐惧喝酒,
喝酒是因为从小爸妈就灌输我不能喝,
所以我对酒的恐惧是有原因的,
但是为什么我会忽然间不想赌博了呢?

新年最重要的节目当然就是赌博,
但是今年的我比去年少赌很多了,
因为最近不知道哪里来的压迫感,
让我很痛很累很酸。。。

读书的恐惧从来就没有停过,
但是也即将毕业的我真的能拼完我在校园的最后一次吗?
时间带走了我在学校难堪的日子,
现在我在学校的每一个生活,
我都在牢牢的努力记住,
真的生怕哪天我真的忘记这所有的一切。。。

我忽然习惯每天早上在巴士睡觉,
习惯每天早上跟朋友吵吵闹闹的,
习惯每天休息和朋友一起去找老师,
习惯每天放学自己一个人在学校闲诳,
因为我知道那天开始我的习惯即将变成我的回忆了。。。

最近亲戚们最流行的一个问题,
也是最无法回答和无法确定的问题:
“毕业后你有什么打算?”
我真的能在这样短的时间内修好自己的英文吗?
我真的能在那么短的时间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吗?
如果一切都不可能的话我就达不到我的梦想了。。。

试问我自己妈妈的反对,
小六到现在的梦想难道我舍得那样抛掉吗?
但是我最怕的就是人生地不熟的,
而且我又是一个健忘‘白痴的家伙,
都不知道我真的能不能胜任一切的东西。。。

我真的很烦很懊恼,
别人会问我未来的事情为什么那么快懊恼呢?
如果我现在不懊恼的话,
到了的时候我会更加束手无策,
现在真的有点觉得自己的未来一片黑暗,
火种啊!快点来救我啊。。。。
我需要你来培育我的英文能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