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已经到了中五的我,
居然打破了我的记录,
我居然也参进了越野赛跑,
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了。。。

跑的时候和朋友分散了,
结果就剩下我独自一人在跑,
我居然不感觉寂寞还很享受那种感觉,
我享受到了太平湖的美景,
微风吹向我的脸为我加油的感觉。。。

在太阳底下暴晒的我发觉自己又变黑了,
最讨厌的痘痘又偷偷的跑了出来,
最讨厌的嘴唇破皮又在出现了,
只希望在新年之前所有事情都能好回。。。

忽然很讨厌身边朋友对我的讨论,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说我喜欢跟别人比较,
我有属于自己的特别,
别人也是会有属于自己的特别,
请你们不要一直拿我去跟人比较。。。

忽然我觉得被冷落的感觉很不好,
以前的我时常都是大家的目光,
最近自己无缘无顾的又被冷落了,
这种感觉真的有点不好受。。。

我发觉自己还是老样子,
独自一人在校亭闲诳,
独自一人坐巴士回家,
独自一人事情,
身边还是少了一个很知心的朋友。。。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是我不好相处?
还是我在别人眼中很讨厌?
还是我要求太高?
还是我什么都不会,
时常得罪了朋友。。。

希望身边那个能永远陪我的知己,
能快点的出现,
能快点来找我,
缘这个字真的很难理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