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真的有必要吗?

我何时变得那么的幼稚?
我何时变得那么小心眼?
我何时变得那么的怕输?
真的很不想我自己咯。。。

最近忽然来了一股很强的好胜心,
心里就想着要赢人,
克霍斯自己却无能为力,
努力的做出一些成绩,
但是我在怎样的努力,
我还是比人家少了基本的东西。。。

为何我用三个小时做的东西,
还是会输给用一个小时做东西的人?
难道我就是那个天生就是笨蛋的人吗?
天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
居然还要在我背上划上一刀。。。

我要更加更加的努力,
我不能忘了自己努力是为了得到什么?
为了得到未来有个角落,
为了得到未来有了个保障,
为了让爸爸妈妈们放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