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心情不定

昨天我与朋友们到了槟城一日游,
那真的是我一个难忘的回忆,
我多么的希望现在的我还在槟城。。。

今天的我一下下开心一下下不高兴,
最近的我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按着按着的?
我也不明白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难道是因为有些人无视我的存在吗?

算了吧,悦胜!
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在想了,
但是昨天我真的是超级开心的,
因为我和两位麻吉到处去买衣服,
最开心的事今年的我又换造型了。。。

昨天一去到那边的我是两手空空的,
到了回来太平的时候我的两手提着大包小包的,
甚至身上都还背着啊,
昨天的战利品对我来说真的是太丰富咯,
觉得这次槟城一游真的非常非常的值得。。。

最后一个就是让我朋友按着的事情,
本来在试服装的我就只有一个人帮我配衣服,
最后来多了一位店员,
到最后我两个朋友的店员也跑来我这边了,
一个帮我弄衣服,一个弄裤子,一个弄鞋子,
我似乎觉得自己有明星般的待遇,
真的爽死了啦,下次我一定要去那件店,
接下来的那两个朋友就只能看着我了,
哈哈。。。让他们羡慕一下下。。。

新年的到来让我春光满面,
因为我很快就有新衣可以穿了啊,
心里是多么的开心又紧张他的到来,
我爱新年,新年有好多东西让我爱死了,
可以拿红包,穿新衣,拜年,
哇。。。都好好玩哦。。。
再写下去我今晚就睡不着了,
到此停笔,各位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