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竞争

强风逆着位往我的脸吹来,
路上的沙也随着强风飘了起来,
在我的脸上狠狠的个割了几刀,
而我眼前的是个准备与我生死战斗的武士,
我们拿起了属于自己的武器,
准备来一场残忍的生死决。

枯燥的沙漠响起了笛声,
暴风层总是与我擦身而过,
海市蜃楼总是在我眼前,
我在炎热的沙漠寻找着水源,
为的就是努力的生存下来。

无情的地震带做无数条珍贵的生命,
许多获救的人民无家可归,
有些人还是学不会怜悯别人,
反而幸灾乐祸隔岸观火,
这些人:无知、残忍、冷血....

莫些人还是会为了钱杀人放火,
他们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他们从来没有努力过,
就只会耍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钱真的迷蒙了大家的眼睛,
说穿了每个人都是钱的奴隶。

现实社会就是那么的残忍,
不是我把他们想得边缘化,
而是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活着,
什么事情都只是为自己而努力,
却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付出,
社会就是那么的无情黑暗。。。

每个人也是在竞争底下而活下来,输了将被淘汰,赢了将被留下来,我们不能一直回忆以前,因为抓着回忆不放就是失败者,那些人彻彻底底的输了,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请大家记得这个教训,一时的模糊会让你一生翻身不了,大家也为了竞争把自己变得更好更完美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