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终于。。。


在2010年的第一个月,
我终于变得更加成熟了,
以前的事情已经随着风飘走了,
现在的我也要随着新的一年,
变得更加大人了。。。

以前的我总是跟朋友抱怨这个那个,
但是现在的我学会了坚强,
我不在是那个会在朋友面前显得软弱的我了,
因为我已经在慢慢的学会了坚强,
朋友们也不必被我这个怪咖烦了。。。

因为我的妈妈向我说了一些事情,
身上背负一些责任是给予我家人的,
以前从来不听我父母说话的我居然被感化了,
我学会了不服输的性格,
因为我不想被人看不起我自己。。。
所以我也学会了努力。。。

以前我最讨厌的就是做功课和读书,
今年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
我居然爱上了这两件事情,
因为我现在才发觉,
原来读书可以让我忘记所有的痛苦,
本来补习不听课的我也发了神经似的,
我变得在补习的时候埋头苦干了。。。
所以我学会了珍惜现在我所有的东西。。。

以前总是爱逞强的我,
现在我也开始学会拒绝了,
因为我很明确的知道,
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读书,
没有学业在社会上真的很难闯出一片天空。。。
所以我变得更加的大胆了。。。

但是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不知道爱情是什么东西,
我没有谈过恋爱也不会谈恋爱。。。
我要告诉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我没有谈恋爱不是没有人要,
是我暂时还没办法接受一段爱情,
我没有谈恋爱不是因为我是同性恋,
请你们不要自作多情的搞错了。。。
我何时有说过我是同性恋啊?
请你们不要在乱乱散播这些谣言了。。。

因为我相信我只是缘分还没有到罢了,
我也是有人追的好不好。。。
(在自我安慰,哈哈。。。)

最近我真的是又在大变咯。。。
我也觉得我很好笑咯。。。
时常变来变去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