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时光

我答应了自己的事情本来要做到的,
但是我居然还是那么的软弱,
什么事情都要逞强,
但后来我还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到。。。
我真的是一个很可笑+无聊的人。。。

忽然觉得现在总是时常面对着书,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情来的,
但是我以前那种很重的责任感,
却慢慢的消失了,
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明知道会发生的事情,
我却还一直催眠自己说是不可能的,
其实我在之前犯了一件很大的错误,
但是我没有勇气承担这个错,
在几年前居然有人当了我的替死鬼。。。

但是现在我的报应已经来了,
现在所有事情都在我眼前,
现在透不过气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的报应来的。。。
我不能埋怨人埋怨天,
我只能埋怨自己曾经犯了那么多的错。。。

毕竟我也不是神,
我不能把所有事情都做的十全十美。。。
我承认我真的是一个很健忘的人,
但是你们有需要用那么伤人的语气来说我吗?
虽然我在你们面前好像没有事情似的,
但是你们知道我内心是多么的难受吗?

我到底是不是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呢?
下时候我是个很丑陋又很肥的小孩子,
小学的我总是被欺负的那一个,
从前的我总是被冷落又没朋友的那一个。。。
小时候的我居然跟天交换了条件,
我居然跟天说了一句话,
“只要我能变得好看,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真的想不到的事这件事情真的成真了,
我的确是真的比以前好看许多了,
以前说我是胖子的那些人现在没有话出了,
说真的我喜欢被人称赞的感觉,
因为总是觉得别人称赞后做起事情来变得有动力多了。。。

也许上天真的听到我所说的一切了,
所以我也必须付出代价来换取现在的我,
我一直在努力的努力的克服我前方的困难,
想不到的居然是在我真的创造了很多奇迹。。。

我居然会努力的争取一些事情,
我居然学会了和别人沟通,
我居然从我自闭的圈圈里跑了出来,
一切种种的奇迹都发生在我面前,
所以世界上真的是有奇迹的。。。

在这个时候我越冲越快,
我从最后第二名跑上了第14名,
我从最差的提琴手跑上了首席之位,
我从一无所有的当上了第二大理事-总务,
种种奇迹真的发生在我的面前了,
但是我最希望的是我的学业有奇迹的出现。。。

记得上次我的亲戚的结婚典礼上,
我亲戚跟我妈妈说了一句话:
“他是你儿子来的啊?我真的认不出咯,
我还在猜着他到底是谁。。。”
我成熟了吗?我变老了吗?我越大越不好看吗?
种种的疑问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面。。。

虽然现在的生活不是很满足,
感觉我长的越大感觉附近越陌生,
现在身边的朋友通常都是出卖我的那个人,
如果我在给我选一次要外貌还是那种纯朴又简单的生活?
我还是会选择同样的答案。。。
因为我不喜欢小时候给人瞧不起的感觉,
我不想在受到小时候那种被异样眼光看我的感觉,
我也不想小时候什么都是最后的感觉,
我也讨厌小时候总是被冷落的哪一个。。。

我还记得上了中学老师叫我写了一篇作文-《童年》,
但是我却是一个没有同年的人,
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下笔,
结果我就乱写了一通还拿了很低分。。。

我也很想要一个很好的童年,
为什么我就活得那么苦呢?
为什么我总是多余的那一个呢?
为什么上演的偶像剧像我这样的人都有好结果,
而我却没有像他们那么好的结果。。。
似乎写得太长了,
到此为止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