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8, 2010

开学记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折磨死我了,
有很多做不完的功课,
有很多烦不完的事务,
就连班上来了两个新生我都不敢跟他们相处。。。

在无厘头的状况下当了班长,
真的觉得自己没有这种能力当。。。
笨蛋的我时常做错很多事情,
每次就只会忙社团的事情,
结果很多事情都丢给副班长做,
想到了都有点惭愧。。。

今年的我真的快完蛋了,
许多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最大的不幸和惊喜就是我的体育老师。。。
我居然给一个很严厉的纪律老师教体育。。。
迟到5分钟伏地挺身15下,
然后做了许多很激烈的热身运动。。。
明明是个运动白痴的我,
这些对我来说真的有点超过我的负荷了。。。

今天才第一次上体育节罢了,
但是这种酸痛可以痛足我几天了。。。
有种说不出来的压抑藏在我心里,
想哭却哭不出来的那种悲伤,
心里现在很复杂,
不知道该怎样平静下来。。。

我真的是一个很懦弱的人,
遇到一点点的事情就退缩起来了,
我真的是胆小怕死,
我从来不为任何人付出,
总是我的朋友在我后见面默默的对我付出。。。
我时常辜负我朋友头给我的鼓励,
不管人家怎样的劝我我还是这个样子,
我很讨厌自己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