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不舍

最近没有了那种写部落格的欲望,
感觉我的生活又在进入了低潮的时刻,
沉闷的假期即将在不久后过去了,
我的心已经从热情的夏天转成了秋天,
落叶随着秋天的寒风凋谢了。。。
与朋友相聚的日子也已经到了一段落。。。

眼看着毕业生们一个个的离开我们,
外表看起来好像没有事情似的,
但是他们怎样也不知道我的心里是多么的不舍,
没有办法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需要走下去。。。

不懂何时伤心的感觉已经覆盖了我所以开心的感觉,
这种感觉新新的时候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现在日子久了,
伤心已经变成我的家常便饭了。。。
有时候还会没有事情就会伤心起来了。。。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总是笨手笨脚的,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拖累身边的人,
一个不成熟的我伤心都不懂要怎样发泄,
伤心的我都不敢摊开心胸的说出来,
久而久之我的心好像开始控制我起来了。。。

参加派对为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跟开心,
但是怎样也想不到的是我反而融不进了大家,
看着大家开开心心的玩着闹着,
而我却好像没有感觉+心情融入大家,
为了不让别人感觉我很扫兴却假装微笑。。。
但是这次的圣诞派对真的让我打从心里的开心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有了。。。

平安夜那天约了朋友出来看电影,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我在看电影的时候,
心中却烦恼着等下回家那即将忙碌的开始,
这些都让我好烦好烦哦。。。
但是我还是熬到了今天的我。。。

我努力的忘掉一切,
但是那一切在过后还是会回来,
我不断的自责为的就是不要逃避现实,
但是这些都让我感觉压力+负担很大。。。

我可以不惜代价的忘掉一切,
我真希望有天我真的可以轻松下来了,
但是想不到的还是,
这些才是刚刚的开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