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状态

刚看完吉打演奏会不久,
当天晚上3点才到了最爱的家,
结果兴奋过头的我晚上不能睡,
在床上翻了翻很久才睡着了。。。

隔天早上7点半这样便起床了,
早上起来蒙蒙的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这时候的我赶做这个赶做那个,
准备好所有事情就飞快的去了学校。。。

虽然眼睛还是睁不开的我被逼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看见了有张桌子边躺了下去,
那种舒服的感觉就来了一些些。。。
但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被叫起来大扫除了。。。

那天的我真的很累,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跑上了9张椅子上面抹风扇,
让我一直处于害怕的状况下抹好四把风扇。。。
接着其他的朋友就分工合作的分别换水,扫灰尘等。。。

那时候的我真的怎样也顶不住那些灰尘,
跟朋友拿了一个口罩带起来了,
那时候还有朋友跟我说我像变态医生,
哈哈。。。

大约11点这样朋友们开始抹地了,
我们这些没有事情做的就围在一起聊天起来了,
那时候真的非常搞笑,
每个人几乎都被人爆了秘密出来。。。

接着地上干了以后我们纷纷的把外面的东西搬回进去,
我也帮忙搬了一些些东西,
因为大家都很乐意帮忙搬的情况下很快就结束了。。。
结束了的时候我还舍不得回家就留在那边练习起来。。。
忽然间发神经的跟朋友飙起歌来了。。。

接着真的很累然后看到了有张椅子又在躺下去了,
粗心大意的我居然敲到了我的眼睛,
刚刚睡醒的我现在的眼睛已经是大小眼了。。。
就这样的一天过去了。。。

接着晚上就是从吉华回来的朋友们聊天了,
我们都好像很久没有聊天似的疯狂在聊天,
昨天一次过跟了5个人msn和3个人sms。。。
虽然真的很疯狂但是觉得很好玩。。。

最可怜的就是我的小师妹,
已经累坏了的他却被人传绯闻,
昨天晚上费尽了口水的在解释着。。。
昨晚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