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成熟



最近看见了许多的乌云,
心里在下着一场听不完的雨,
雷的阵阵声让我想去了很多事情。。。
自己无法在支配着脑袋了,
先在我慢慢的,
被脑袋支配着了。。。

一些难以忘记的回忆,
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
被朋友利用却还把他当朋友,
从没得过别人的爱只有同情,
一场恐怖的心机战,
烙印在心里永远都无法忘记。。。

看着一个个人结婚,
看见一个个人谈恋爱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想要恋爱的欲望,
心已经真的完全麻木了,
我的心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我有了一个恐怖的想法,
我在等待自己老去的那天,
那时候就可以闭上眼睛,
就这样没有烦恼没有顾虑的死去。。。

自己已经变成麻烦的东西了,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的我了,
单纯它抛弃了我,
他不断的让我面对现实,
但是现实真的实在太恐怖了。。。
但是却无法逃避。。

曾经我不知从那听过,
有能力的人才能继续生存下去,
没有能力的人就会被社会排斥,
这是一个超现实的话,
所以我不想做没能力的人。。。
我需要把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变得更加的可靠。。。

我不断的在学习着独立,
我学习如何征求,
学习如何争取机会,
学习如何帮助别人。。。
我学习了这些,
为的就是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