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这种感觉又来了。。。

在不自不觉中,
我的心充满了悲伤,
就连跟朋友聊,
朋友也察觉到我最近很不开心。。。

我很恨我自己咯。。。
每次那么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我的心到底是怎么了啊?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痛苦。。。
有股冲击力让我快疯了。。。

我发觉自己真的很自私,
总是让我朋友担心我。。。
我就不能成熟一点吗?
明明伪装得很好的自己。。。
现在那件衣也已经破了。。。
伤心的气息也慢慢的流了出来。。。

为何我会那么的不安呢?
我最近到底怎么了啊?
难道命运之神对我做了个很大的改变?
还是我已经快要疯了。。。
我的语言已经模糊不清。。。
感觉自己快撑不下去了。。。

我该怎样办?
我该如何是好呢?
我该要怎样才能去除自己那份障碍呢?
为何心灵深处,
永远都得不到外面一丝丝的光呢?
我真的快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