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假期

很快的已经到了假期的尾声了,
很快的假期即将要过去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这次的假期,
因为这次的假期我学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我也发觉原来后面还有许多人在默默的支持我。。。

这假期虽然时间都花在电脑面前,
但是我和电脑有了感情了,
开学没有电脑的时候是多么的辛苦,
很快的我也要中五了,
最辛苦的中四很快就要过了。。。

中四的生活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他让我改变了许多,
也变得成熟了很多,
我也不在想以前那么幼稚了,
渐渐的我也已经在慢慢的长大了。。。

一切努力我觉得好像没有白费,
因为在社会真的都会用到,
待人处事,礼仪这些都学到了,
以后出社会的时候次少有个基础,
以慢慢的脚步走上上流社会。。。

读书的生涯也将会在明年即将结束了,
明年将会开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跟朋友在一起的回忆我还是不会忘记,
我会牢牢记得中五生给我的教导。。。

感觉我在太空绕了一圈回来似的,
感觉我又在从零开始,
小时候我从爬学会走路,
现在大了我必须成熟一点了,
不要在像以前那么的幼稚,
总是让人家看不起觉得好欺负,
但是这一切都结束了。。。

因为。。。
我要重新出发了,
走上人生的另外一段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