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闲言闲语

有谁真的懂这部落格真正的意义呢?
部落格本来只是个让我发泄心情的地方,
但是天意才让我发现,
原来他不是出气筒,而是最了解我的地方!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我也不懂自己逞强为了些什么?
也许是因为自己需要长大了,
我不能在奢忘别人对我的爱!

如果我哪天真的哭了,
请不要安慰我,
我不想因为别人同情而对我好,
我宁愿那人很我!
因为我说过我是吴悦胜!

我从来都不相信爱情,
就算那人有多么地爱你,
那人始终不会完完全全地爱上你的全部,
最爱自己的,始终还是自己!

我不奢望别人赞成我的看法,
因为我不信真有人可以了解我!
我要活得好好的...更好的!
我要告诉那些曾经亏我的人感到后悔!

我承认我嫉妒心很强,
也因如此我才已经努力地改进,
我要告诉大家,
我是最特别最强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