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回忆


曾经的我以为,
国名服务将会成为我,
人生中最难堪的回忆,
但是最后我真的错了!

我很怀念那时候,
失败时有人在左右,
拥有共同的话题,
一起被罚,一起努力,一起鼓励...

那个时候的自己虽然很奔溃,
但是却是我最积极的三个月,
我学会坚强,努力完成事情,
我学会放下一切,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我答应自己不再让别人担心,
有事情的时候虽然很懊恼,
但是愚蠢的我相信时间过了,
一切也会随风而飘,因为我相信,
快乐是给需要的人! =)

第一次自己动手洗碗,
第一次需要一个人喊口号,
第一次努力地往前跑,
第一次...离开家里三个月

许多的第一次让我长大了,
我变得更加的懂事,
我不在像以前那样爱触景伤感,
我不在像以前那样地...软弱。

还记得我害怕看见血液,
结果我偷走了自己的捐血表格,
还记得和朋友们走short cut,
被老师看到后我们还偷偷地跑进了厕所.

春风似旧花仍笑,人生岂得长年少?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过去已经过去了,
在怎么回忆也是过去了.

人生就是太多的回忆,
我们都无法牢牢抓紧回忆,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回忆,
一天..一天..慢慢地消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