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 2011

生活!(久违的华文)


生活的目的是什么?
为了完成所有的任务?
一生中最不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最近很疯狂地追看<犀利人妻>,
许多不懂的东西还真的开窍了呢!
原来爱情在人生中扮演那么重要的角色啊!
我还以为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点乐趣!

曾经有人对我说我的思想很特别,
到底是哪里特别了呢?原来是我的爱情观!
何为人们说我的爱情观特别呢?
因为我把爱情想得太过天真了!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错在与有时候自己爱上不该爱的人,
就如爱上了有夫之妇?
我懂这是不被允许的,但是你真的爱了能如何呢?

爱情也有很多种,一种叫着放手的爱,
你爱她的全部,只要她开心,
就算她爱的人不是你,你还是很快乐,
是否太笨了呢?当然不是!
爱情就是不可理喻的!

许多人认为我曾经恋爱过,
但是其实我真的未曾恋爱过,
我选择暗恋,
我宁愿那人不知道也不要因为这样我们的友情破裂!
暗恋很辛苦!但是,恋爱本来就很辛苦!

怎么说呢?也许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吧?
就算别人教我如何谈恋爱,叫我尝试,
但一切都只是纸上谈兵,
因为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因为我也不想当第三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