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8, 2011

忆...

我从那我之前所说的地狱回来了,
但是此刻的心情却对那边依依不舍,
我完完全全的习惯了那儿的生活,
对我来是只有深深的后悔,
因为我总是那个说不听的小孩。

从那天回来之后,
我不在继续写日记,
因为我发现已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我已过回了以前吊儿郎当的生活...

要是时间可以重来的话,
我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想要去尝试,
我曾经的害怕及胆小,
唆使我停留在原地...

我始终还懂得理智,
我懂人生没有第二次,
所以只能把以前的遗憾变成教训,
把我所做不好的事情做得更加好...

回忆总是抹杀我情绪的祸首,
我很害怕每当开启电脑,
眼前所留下的是我深深遗憾的事情,
是我从没去享受过的国名服务...

以前的我总自以为是,
什么都喜欢独自行动,
但是只从我在那边遇到了许多好友之后,
我才发现人真的需要朋友...

原来被朋友承认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原来朋友愿意相信自己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原来与朋友一起犯错是件很爽的事情,
原来没有朋友的人才是最悲惨的...

最近的我开了电脑,
第一件会做的事情就是查看fb,
接着就是不断地上网寻找好影片,
因为我懂看电影可以让我心静下来...

看电影可以让我暂时停止乱想东西,
看故事书也达到如此的效果,
所以我最近重复的做这两件事情,
为的就是让忙碌来掩饰我那不舍之情...

我最近习惯了早睡早起,
我最近也变得很好吃,
我最近变得很好做事情,
因为我发觉我习惯了那边的生活...

现在所有一切都太晚了,
我只希望朋友们都过得很好...

还未去国名服务的朋友们,
国名服务其实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差,
千万不要进了埋怨这个那个,
因为后果会像我这样,
带着一颗遗憾的心直到永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