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成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渴望的事情多了,
烦恼也渐渐多了,
因为我们总是太多选择…

长大了的自己,
对某些事情的渴望大了,
因为我从未对人心动,
也不曾为任何人打开心胸…

我就只会逃避事情,
提及爱情我就回避一切,
但哪天有谁动了自己的心,
也许那就是新生活的开始吧?

我很幸运因为我从小别人疼,
我鲜少独自一人解决事情,
就因如此天待人公平,
没有爱情却有友情…

依赖性强的我也许没资格爱,
因为我还没能力保护另一半,
虽然外在看起来坚强,
其实我内心是很脆弱…

曾几何时,
我不爱对人说心事,
因为越大的自己越复杂了,
有很多无法被原谅的事情…

但是我坚信雨后肯定会出现彩虹,
人生也会有我当主角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