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快挂了...

我们都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也不懂明天是否还活着,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提早写好遗言让大家都知道...

最近我觉得自己的身体不怎么好,
我一生气、一激动,
我的心就会开始警告我,
它让我喘不过气来...

刚才跟家人吵了一下,
我又在不停的喘了,
我不懂为什么,
我也不敢告诉我的家人...

我很害怕哪天我倒了,
以后他们该怎么办?
我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我还有许多的约定等待去完成...

我还未毕业,
我还要上大学,
我还要结婚,
我还要创个属于我的世界...

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有种不好的知觉,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因为最近心情一不稳定,
头就会开始痛,想呕吐,喘等症状...

结果上网搜寻了一下,
我居然发现了这个,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621097.html?si=3
我真的很害怕...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
可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