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无题

从我身上找到了许多的缺点,
到最后原来自己,
还不是很会和别人沟通...
那忽远忽近的梦想真的好难实现...

我从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自己哪里跟大家不同了,
一些让我过不去的事情,
渐渐地把他带到了长大的自己...

自闭的自己随时都会发觉,
但遇到陌生人时我会变回一个哑巴,
句句话不超过10个字,
那么差劲的我居然想要读公关?

我是否应该检讨一下,
这样的自己只会害了自己,
我需要的是勇气与自信,
但永远最缺乏的,
永远是勇气与自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