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5sc5@回忆

开学的第一天,
我回到了学校,
忽然间我对学校非常的生疏,
感觉很不习惯,
我还很恨自己为什么没上班...

当时的我进到了sc5,
看见全部都是不熟悉的脸孔,
后面的那班男生还很吵,
我居然埋怨自己为什么进到这种班...

唯一没改变的就是我的班主任,
她一进班就开始举办委员会,
我也无缘无故的被人提名,
但是傻傻的自己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把老师交代的东西都记录下来,
然后我在一个一个慢慢的完成,(那本簿子充满回忆)
记得第一件事情就是办公司拿marker pen给老师,
然后帮老师把时间表抄在黑板...

那时候我很害怕身边的人,
因为很多都不认识,
而且很多还是出了名的坏,
那时候我真的很害怕...(回到位置时我的手是抖的)

刚刚开始上课的时候,
老师总是忘记班长是谁,
每次都叫错别人是班长的,
最记得我是班长应该是我的华文老师...

新新开始的我每次都忙华乐的事情,
每天同样的事就是下课了就会去找陈老师,
以前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走去的,
但是不久后跟玮很熟所以每次都是跟他去办公室了...

有一次我找不到chemistry老师,
我也遇到了mayu,
她晚上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她家补习,
结果我答应了...(跟他们的友谊也在此建立)

还记得第一天还来了两位新同学,
老师交代我带他们到学校附近走一走,
结果第一天就认识这两位新朋友,
过后慢慢的我也跟后面那班朋友很熟去了...

慢慢的跟全班的人都相处的很好,
虽然有时候我很自大,
每次要求他们做这个做那个,
但是慢慢的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最后我很幸运我有一班朋友,
sc5就像我第二个家,
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自己,
我也很谢谢几位特别的朋友...

谢谢陈玮体谅我了整年,
谢谢琳梅每次愿意帮助我,
谢谢莫些老师总是那么关照我,
没了你们就没有了今天的我...

5sc5!!!
我没后悔进了这班,
以前我做错了什么请大家原谅我,
最后考试快要到了,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