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毕业钟声响起~



上台领取毕业证书的那瞬间,
我们中五宣告毕业了,
五年的中学生涯就这样,
很快的就这样过去...

12/11/2010
中五生毕业的那天,
那一刻起,
中学已经成为了回忆,
我不能在像中学生一样,
那么爱闹、那么乱来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我来到了中学的结尾,
过了人生的第一个乐章,
接下来只是更加多的挑战...

在我们表演"总在我身旁"的那一瞬间,
我就已经意识到自己很快,
很快的就要与大家分开了,
但是我想信我们还会在见面的...

最后一次的上课,
我很专注,
最后一次的起立,
我们都带着满满的感情来向老师道谢,
为的就是不要留下最后的遗憾...

还记得开学的自己,
班上没有一个是认识的,
还心不情愿的进了5SC5,
不断的责备自己为何不读好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