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一切都太迟了

也许是我太贪心了,
我不想放弃身边的其中一个,
结果我做了个错的决定,
现在的我真的是名利双失。。。

曾经我一个一直爱护的朋友,
因为自己做了个很愚蠢的行为,
我以不再是他那个好朋友,
也是他心中所恨的那个人。。。

我现在不期望求得他的原谅,
我只能期望他继续的生气我,
因为我知道因为我一时做错的决定,
让他痛苦了一声也让他永远的恨我。。。

你那种冷淡对待我的态度,
让我真的觉得很心寒和空虚,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们5年的感情就这样玩完了吗?
你真的一点舍不得也没有吗?

我真的知道错了,
但我却知道你不会原谅我,
我只能跟你说我真的很惭愧,
我没有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只是想告诉你就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我才做了这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忽然发觉,
感情的东西真的很经不起考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