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发觉我自己犯了个很大的错,
我最大的错就是我写了部落格,
最近我有点不想也不敢在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因为我发觉别人可以从我的部落格中,
抓到了我的弱点和我的另一面。。。

我写部落格已经快要一年了,
现在的自己说不写了会不会太迟了些呢?
也许我没有想得那么的多,
但是我现在感觉自己写部落格,
变得很担心又很害怕。。。

部落格就像是我的虚拟空间里的避风港,
我可以在这边不顾一切的呼喊、发泄等。。。
但是我现在忽然觉得,
也许这里以后是我被人抓痛脚的地方。。。

不愉快的时候我都很喜欢来这里发泄,
开心的时候我也是在这里开开心心大笑,
这边也几乎成了我的一个记事本,
也许这里以后是被人抓痛脚的地方。。。

现在的我,
还在考虑是否在继续写部落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