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5, 2010

我,真的能吗?

一股强烈的风又打到了我这边来,
那股考试风气又要来临了,
虽然说只是3月份的考试,
但是如果不考好来的话,
以后接下来怎样能考得好呢?

今天从老师口中听见了一件让我惊讶的事情,
那就是马来文如果要拿特优的话,
我们写的作文字数次少要大约700个,
这可真是可以拿了我的命。。。

现在的我真的很担心自己考不好,
如果今年我真的考不好的话,
也许我以后的日子真的会很难过,
以后要找份工作也会很难很难。。。

今天有位老师也问了我一句话,
“为什么你们这样喜欢找男友或女友的?”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老师,
因为我是一个没有爱情的人,
老师也许也问错人了吧。。。

很多烦人的事情源源不绝的跑出来,
我还真是不知道如何才好,
中五那么大的压力,
中五那么多做不完的事情,
我一个人真的能解决这一切吗?
我,真的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