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30, 2012

发泄...

我努力地前进,

我努力地变得不一样,
但是我却被一次次的失败,
很刺痛地打在我的身上。

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认输,
但是我总是不断地认输,
因为我选择认输也不愿失去,
失去那值得我认输的事情!

没有人懂得,
我曾被残忍的结局,
狠狠地伤了多少次?
但我选择把它藏在心里。

我很恨努力却失败的自己,
他为了努力而变得特别,
也因特别却融不进任何人,
然而没人知道他心里是多么的孤单!

习惯把自己伤口当笑话的我,
其实有没有人懂得?
在我微笑的脸上其实...
我埋藏了多少的刺痛与悲伤?

我很努力地融入别人的世界,
我选择因为环境而改变,
最后我原来才发现,
我在许多人眼中只是个多出的物品。

其实心里是多么地伤心,
想要到无人的岛屿大声地喊出来!
很想要找一天把一切都抛开,
很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最近其实情绪很不稳定,
但是我却勉强地挤出笑容,
但是我发现有时候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所以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会假借"想睡觉"的借口来掩饰。

我不懂自己能掩饰多少,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
只要我还撑得住的一天,
我还会是大家眼中那没烦恼的小孩!

我把自己搞得很幼稚,
不是我真的长不大,
是种选择不想懂太多事情的借口,
是种选择让自己开心的抉择!

(*朋友,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请别到处说我的事情,我也不想公开给大家看,所以我顺其自然,如果你看到的话就装作看不到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