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23, 2010

23/8/2010





看着日历,
发觉原来八月即将过了,
很快的我们又要迎接九月,
时间就像眨眼间似的...

近来的我遗忘了很多事情,
近来的我真的迷失了自己,
近来的我有时候不知道,
我为了什么而笑?
为了什么而哭?我已经不懂了...

在你们心中我永远只是颗洋葱,
我永远是你们的调味料,
我永远是你们开心的玩偶,
吃厌了,玩厌了,你们就把我丢在一旁...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
我才知道那个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但是有些朋友我还是分不清是真是假,
但我学会以正面的态度来面对他们...

最近的我忙于考试,
抽点了时间来写博文,
发觉对这里感到好陌生,
也许是太久没来这里了...

一切虽然已经恢复平静,
但是我知道后面还会有新的事情会发生,
我学会了在黑暗里找一丝白光,
在痛苦里找到一点快乐...

现在我只能静观其变,
希望一切都能结束,
船到船头自然直,
我只能那样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