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难忘的签唱会

刚刚去看了严爵,
他真的好帅哦....
预定3点来的他,
因为今天塞车,
所以延迟了半个小时才到...

我2点半就在那边等待着了,
居然想不到的事情的是,
他就从我朋友面前这样走过,
我还是真的很羡慕他啊...

第一首带给大家的歌,
当然就是由台湾风情的"困在台北",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的”我喜欢",
真的超级超级好听...

当然他用了他的主打歌,
“谢谢你的美好“结束这次的签唱会,
当然我也买了他的限量版cd,
这次的收获可不小哦...

严爵,我永远支持你...

0 comments: